momo

[默读]雪

        当费渡午休醒来时外面与以往截然不同。雪,在下着,飘飘扬扬地从天上落下,落到屋顶上,落到地上,很轻盈,如小猫的脚步一般。外面的小孩子在快乐的玩耍,这时骆闻舟走到费渡身边“费渡,看什么呢?”


        “师兄,你看他们玩的多开心呀!”


        “不就是打雪仗,堆雪人吗!谁小时候没……”说到这里骆闻舟突然想到费渡童年的经历便没再说下去。


        费渡突然转过身对骆闻舟说:“我们出去玩吧!”


        听到这句话骆闻舟立马拒绝:“不行,外面多冷啊,你生病怎么办,就你那'嘎嘣脆'体质摔坏了怎么办!”


        “师兄~~~我求求你了,我想出去玩,我想和他们一样玩。”费渡一脸可怜的表情说:“我小时候都没玩过,师兄~~”


        费渡这番样子让骆闻舟怎能忍心不让出去,思考不久后便道:“好吧!出去可以,但一定要多穿点。”


       “好的,师兄,我爱你!!”


        来到外面时费渡似乎变成了一个好奇宝宝,仿佛从未见过有雪这种生物。


        “师兄,你看我”


        当骆闻舟转过来时“砰!”被费·小孩子·渡,糊了满脸的雪“费 ! 渡 ! ”堂堂的刑侦支队的队长怎能忍受这样的屈辱,结果呢!当然是还击呀,骆闻舟团起一个雪球朝费渡身上穿的最厚的地方扔去,可以说是百发百中。


        二人玩的正开心时,费渡突然扑通一声摔在雪地上,骆闻舟见状马上跑到费渡身边慌张的问:“费渡你没事吧,怎么样啊,你倒是说句话呀?”当骆闻舟低下头时费渡抓起一把雪塞进他衣服里然后躺在雪地上大笑“哈哈哈哈……师兄又被我骗了。”


        “艹……小兔崽子你吓死我了”骆闻舟面色苍白的瘫在地上答道。


        第二天早上“嘎嘣脆”体质的费渡什么事都没有,反到是体质良好的中国队长感冒了。于是夫夫二人一位请了一天假,另一位居家办公,腻味一天,时不时的发个朋友圈,陆局气得直接把骆闻舟也屏蔽了。

      


评论(2)

热度(11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