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

当严峫,骆闻舟,步重华,刑从连聚到一起

No.1

严峫:我是攻

骆闻舟:我是攻

刑从连:我是攻

步重华:我也是攻

刑从连:同样


No.2

严峫:我是建宁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支队长

骆闻舟:我是燕城市市公安局刑侦队队长

刑从连:我是宏景市局刑警队长

步重华:我是津海市南城分局刑侦支队队长


No.3

严峫:我有钱

步重华:我也有钱

刑从连:我特有钱

骆闻舟:我……我对象特有钱


No.4

严峫:你们江教授每天早上都起不来,都要亲亲抱抱才能好

(江停:我不是,我没有,别听严峫胡说)

步重华:吴雩在早上也是一个起床困难户,每天早上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是“我再睡五分钟”

刑从连:这……我和林辰都还差不多

骆闻舟:呃……我对象能起来


No.5

严峫:我媳妇不抽烟不喝酒,喜欢吃奶黄包,喝老同兴

步重华:吴雩喜欢吃奶黄包,东星斑;也喜欢背着我抽烟,吃零食

刑从连:阿辰不挑食

骆闻舟:费事儿喜欢喝酒吃蛋黄派,在雨中与一群纨绔子弟开着摩托车比赛。


No.6

严峫:我媳妇儿会做饭,我加班时还会送到市局

步重华:吴雩也会做饭,只是味比较重

刑从连:阿辰应该也会做饭

骆闻舟:我不敢让我家费事儿进厨房,我怕他不小心把厨房炸了伤到自己


No.7

步重华:吴雩特别能打,你们都不是他的对手

严峫:我媳妇儿特聪明,滑档上的公大

刑从连:阿辰是著名的心理学家

骆闻舟:费总也很聪明


No.8

严峫:我家警花特爱我,永远不会离开我

步重华:吴雩特别粘我

刑从连:阿辰也很爱我

骆闻舟:小兔崽子特别会勾引我,总是师兄师兄叫不停


No.9

严峫:我会给警花买老同兴

步重华:我会给吴雩买东星斑

刑从连:我会给阿辰买最好的房子

骆闻舟:我家费事儿会给我买


No.10

严峫:我媳妇,总是容易低糖

步重华:吴雩的味觉测试总是不合格

骆闻舟:费事儿骨质疏松“嘎嘣脆”

刑从连:林辰的身体还可以


No.11

严峫:我妈总说生我不如生块叉烧

步重华:我妈在我小的时候牺牲了,但是我有爱我的大姨……

骆闻舟:我妈是穆小青女士,费渡没来之前骆一锅是她的猫儿子,费渡来了之后变成了她的小儿子,反正我永远是捡来的

刑从连:我妈呀……我妈从一沙到五浮以及番外只有一个影(这个事情你找作者长洱)





评论(82)

热度(3418)

  1. 共1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